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米英】Halo

#发现了压箱底的东西于是拿来更新(

#Halo, 源于碧昂斯的同名歌曲,文中“【】”内均为引用


Halo

“当你在飞机上俩口头喝完赠于你的罐装水后,伴着你的可乐大嚼廉价的火腿肠面包时,身边的他则像平时的下午四点一样,端着塑料茶杯享受着他的茉莉清茶,随后还红着脸问你能不能帮他从烫手的锡纸包装里拿一下火腿面包。”

亚瑟•柯克兰正享受着他的晚餐,尽管对方是最令英国绅士感到不雅的手拿快食,再加上身边还有另一个狼吞虎咽的家伙,氛围实在太糟了。手上茶液的震动提醒他飞机又穿过了一些不稳定的气流,在下意识想看向窗外时目光却落到了身边的人身上。阿尔弗雷德把电脑拿了出来,正在少见地看些什么。

“工作狂阿尔弗雷德先生,如果你早一些把这些文件看完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对方对他刻意的嘲讽选择了忽视。

“普通的小说哦。”

“你还真是有闲情逸致。”亚瑟也习惯了他这种性格,喝了一口茶继续关注飞机上播放的整人节目,还时不时极力忍住快要笑出来的声音。


“喂,阿尔弗雷德,日本那边说用鸡腿肉来做炸鸡口感会很好,我回家想试试,要不要好心分你一口?”

“不用了,我怕他们说你故意杀人。”

“笨蛋吗你!”

“嘘,小声点哦。”阿尔弗雷德指了指亚瑟右手边正在睡觉的男人,而亚瑟则回了他一个瞪眼。


“我说,你不是在看小说吗?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亚瑟对着边上那份灼热的目光说到,眼睛却一直没有离开飞机上的小屏幕,里面播放的是日本一家店里的巴菲。

“亚蒂喜欢吃吗?”当亚瑟回过头时发现对方早就把脸贴了上来。

“笨蛋,会被看见的啊...”亚瑟顿时觉得脸上变热了,在阿尔弗雷德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下次就试试Kingsman的飞机好了,只有我们俩!”看上去一点也不满足的阿尔弗雷德小声抱怨。

“那是电影啦电影!还有擅自把风笛加进你家的音乐里这件事,简直糟糕透顶!”亚瑟差点没向阿尔比中指了。

“欸,不是很好听吗?!这叫文化交融啦!”

而且我觉得超好听的。阿尔弗雷德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亚瑟的眼睛一直盯着屏幕,可心思早就不在上面。明明是自己家的电影,让美国来发表一下罢了,而且,他真的很喜欢那首歌,这让他想起西进运动的时候,自己曾经不止一次的偷偷前往美国,每次都躲在暗处看着美国和他的子民。对美国来说是大肆发展的西进运动在当地原住民看来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血泪之路,亚瑟在那时就相信美国,或是说阿尔弗雷德可能对这些事一无所知,而自己也是在那段时间里发现自己早就爱上了现在的美利坚,原先那个可爱的小身影已经荡然无存,他坚信曾经的他是出于爱雏情节才会那样,但现在他认清了事实——否则他们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那些,我曾经筑起的高墙,都没有一丝声响,没有一丝反抗的,倒下了。】

总统先生要去亚/洲,亚蒂也一起来吧!

否则他也不会接受这种幼稚的邀请。

【我让你进入了我的世界,没有半点怀疑。】

阿尔弗雷德则盯着电脑却一个字也看不下去,难得独处,他觉得一定要做些什么。英国的侧脸在机舱灯光的照耀下如同几百年前的那个下午,他看见的那样。

I got my angel now.

【站在你的光环下,我想我找到了我的天使。】

阿尔弗雷德也不会忘记,前段时间他邀请亚瑟来看《王牌特工》的时候,当响起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的时候,无论是磅礴的交响乐还是伴着风笛清乐的独唱,他身边的人都在极力忍住眼中的泪水。他确信那是感动,也没人会拒绝丹尼尔迪福,为了抹去他流出来的眼泪,

阿尔弗雷德也在期间强行与他交换了一个吻;而现在他也打算这么做。

昏暗的机舱内,飞机仍在平稳行驶,所有的照明灯都被关闭,马达的轰鸣遮盖了唇齿相交的声响,亚瑟知道他无法抗拒。

【你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我,点亮我最黑暗的夜晚。】

“我爱你。”他凑到了阿尔弗雷德的耳边低声说道。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