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米英】柯克兰日记(仅此一篇!)

O月X日


现在回想起来,第一次遇见是在一两天前,我看见他西装革履的模样,向我的反方向走去,忍不住了多看了几眼背影后我竟差点被地上的凸起绊倒。真是难堪…今天我又再一次遇见了他。刚推开宿舍的大门,我见他从左手边走来,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那一身正装显现出他匀称的身材。


我的老天,我开始相信一见钟情了。


恰好是同方向。我带着耳机,故意加快脚步走在他的前方,不时地用余光偷瞄身后的那一抹亮黑色的身影。不过…好像有点被发现了……于是,直到走到图书馆面前,我才敢回头确认他的路线。


但他却消失了。心中有点小小的失落,那一抹亮丽的金色如同阴雨天云层缝隙中偷跑出来的阳光,眼镜被擦得完美反映出他漂亮的双眼……


我的天…我在写什么…!


……


……


我想…我有点喜欢他了。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