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米英】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咕了好久啊...不能再咕下去了(

最近在码新文,这就当预热(?


——————————————————————


“你和你家的那位总统一样蠢。”

“至少我没有被你讨厌。”

阿尔弗雷德将额头抵在英国绅士的额前,近到能感知到相互的鼻息。而正是这样的距离让亚瑟脸色绯红——无论多少次他总会这样甘拜下风。这是阿尔弗雷德停止对方絮絮叨叨的方法,他们正在伦敦郊区一辆卡车的背后,由于公开场合见面的尴尬会远远大于久别重逢的喜悦,亚瑟少有地主动把阿尔弗雷德在仍是工作时间里约出来,换上便装还带着他在市内玩了一圈。阿尔弗雷德确信这是独处时候的亚瑟,朴实地如同一般的人类。

“我们本来就是恋人嘛。”平时的会议间隙,亚瑟是绝不会像现在这样安静地坐在驾驶座位上一本正经地说出这一类型的话语的。

“所以今天就让我等了2分钟?”阿尔弗雷德在回去的路上开了一罐可乐,仰脖子喝下一大半。

“你也让我等了15分钟。”反讽从来就是英国人的强项,亚瑟顺势让车子拐了个弯,虽然这对阿尔弗雷德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可足以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态度。

“总统的事情可不归我管。”他耸肩,歪过头看着对方,“别告诉我你现在还是唐宁街10号 的常客。”

“怎么会。”亚瑟轻声笑道,“自从他之后,我就很少去那里了。”

阿尔弗雷德笑了起来,将座椅后背向后调了些,从这个角度正好能够看见正在驾驶的亚瑟全貌,甚至能瞥见“女孩裙底的风光”,他愉悦地嘴角上扬。

“臭小鬼,看什么呢。”亚瑟只有在等红灯的时候才能这么跟阿尔弗雷德斗几下,得到那些早已知晓的答案,他也只有重新专注开车。

要不是阿尔弗雷德对亚瑟了解地彻底,那么现在的情况在其他完全不知情的人看来,如同亚瑟故意将阿尔弗雷德带到这样偏僻的地方进行一些犯罪行为的。

“每次在伦/敦你就只能找到这种地方?”阿尔弗雷德小小地抱怨了几句,却还是搂住了从他面前经过的亚瑟,“告诉我为什么不能回家?”

亚瑟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事实上他原本的计划便是为了满足自己寻求刺激加上欲求不满,在这种野外与对方激情一番。自己都不敢承认的性/癖是在前段时间去美/国开会时意识到的。当时阿尔弗雷德带着他一路前往巴/尔/的/摩的港口,停在一栋插有双方国旗的别墅前,然后,他们在后院里做了。亚瑟比平时敏感很多,轻微的触碰便能带来喉间加重的喘/息声,得到回应的阿尔弗雷德更为用力地将他摁在外墙上一次次地深/入。

回想起这些的亚瑟感觉自己快/硬/了,他赶紧将自己从虚幻的世界里拉了回来。

“亚蒂?”而回过神来,阿尔弗雷德已经拉开了亚瑟的裤/裆。

“……艹。”亚瑟用食指掩住嘴唇小声骂了一句。

“那我就开始咯~”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