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米英】万圣节短打

最近完全被due包围orz

等我感恩节还是一条好汉!!!

————————————————————————


阿尔弗雷德收到了来自对面的视频邀请,他本不想接受。因为就算那是英/国,是亚瑟给他发来的邀请,他也不希望自己现在这副样子被他,对,尤其是被他看见。

可他还是点开了。

令他惊奇的是,一向只会用那台老式电脑的亚瑟正用移动设施与他视频通话着。而且他看上去也不太对劲。

“嘿!”他假装精神地打了个招呼,却忍不住跟着发音咳嗽起来。是的,阿尔弗雷德先生,或是说“美/国”现在正在经历严重的个人感冒时期——与国家政治无关的那种。华/盛/顿忽冷忽热的天气让正暂住于此的美/国小伙吃了不少苦头,没几天,他的身体便被病毒入侵了。

“喂,你没——”亚瑟话还没说完,一个喷嚏便糊了镜头。

“亚蒂?你也感冒了?”虽然正处于感冒时期,阿尔弗雷德那个灵活的脑子还算勉强能用,“你还好——等等,U—K?”*

亚瑟正往被子里钻,听到对方这样意义不明的话语眯起了眼睛,随即便领会了阿尔弗雷德的意思,嘴角勾起微笑:“U—ASS.”*

两人在屏幕前笑得前仰后合。

少见的,是阿尔弗雷德先止住了笑声,在连续拍击可怜的电脑桌无数下后总算是停住了。他抽了张纸擤鼻涕,带着鼻音开始问亚瑟:“亚蒂,今天怎么这么主动找我?”一般情况下,只有阿尔弗雷德每天打过去的单向问询电话,电话那头的亚瑟很少回应,但确实把这件事很当回事。所以每当阿尔弗雷德有那么几天忘了给大洋彼岸的恋人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对方在一段时间后便会主动地打过来,别扭的、拐弯抹角地问他到底为什么最近都没有联系。但最近,阿尔弗雷德发誓他每天都有给亚瑟的信息。

对方被问到这话后也止住了大笑,变回了“原来的亚瑟”。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了毛毛虫,亚瑟看了一下实际上并不存在的挂历,“那个…今年万圣节……”他又接了一个喷嚏。

“嗯?”阿尔弗雷德裹紧了身上的带袖小被子,“可能……”

“嗯?”亚瑟在听到对方犹豫的回答后脸色仿佛变得更难看了,“我是说…嗯……这个…”他稍稍把手机镜头往旁边移动了一点,房中的装饰也渐渐显露出来。

“哦哦哦!”对方立刻精神了起来,“这算是邀请吗!”

英/国人的半张脸都埋进了被子里,闷哼了一声算是允许了。

 ——————————————————

提问:琼总到底看到了什么?

 

**(You Okey?←读快了之后,O的发音被略去,就成了跟UK很相似的读音。同理,亚瑟所说的You ass在某些情况下的发音与US很像。)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