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米英】起来吃糖

早安(・ω・)ノ



毫无征兆的雨又下了下来,我从来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国家的东部的气候竟与他是那么相似。就好像是,我从未读懂过他的心。昨夜的狂风拍打着玻璃,英/国就这样睡在我的怀里,安静地。我看着他熟睡的面容,是安详的。但是看久了总有一股心酸涌上心头,在我不在的那么多个日夜里,又有谁能看见这样的他呢?明明内心已经被伤成那种样子却在外毫无表现。他是那么的令人怜爱,让人不忍伤害。而我,只能以永恒为誓言,用我所能控制的仅有的东西——时间——来守护他。窗外的雨仍在继续,他在我的注视中缓缓的睁开了双眼,呆呆的。随即又如释重负般的闭上了。他说,他曾经做过数不清的噩梦,而真正的却是在那之后睁开眼睛的视野中没有我的身影。


“不要你向我发誓什么永恒,那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我现在所感受到的,我们相拥的这一瞬便是永恒。此时此刻我能够拥有你,那就足够了。”他昨晚是这么说的,带着泪。英/国总是很容易哭泣,这与他一般那傲人的脾气大相径庭。他没有安全感,天生的地形和曾常年漂流海上的经历让他几乎时刻保持警觉,纵使那样真的很累。只有在我这里,他才能真正的放下戒备。我曾从来没有妄想过他会依靠我,就连贸易协定的标题都是以他的名字在前的。但毫无疑问的,我成了我们关系中的主导。他包容我的一切,温柔,有时也单纯的可爱,英/国总是让人捉摸不透,这也是他的魅力。我轻轻的在他熟睡的脸庞上落下一吻,他在夹杂着我们气息的空气中醒来,毫不犹豫的,在我的唇上回应了刚才我的举动,英/国清亮的眼中映出的是我的身影。


“早安,亲爱的。”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