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米英】都快冬天了你们快去结婚

#秋天谈恋爱冬天结婚没毛病

#我的cp请往床上走谢谢




1


他们并肩走在路上,踩得落叶咔嚓。阿尔弗雷德还特意跑去路上成堆的树叶中去踩了几脚,惊讶于他们的酥脆感之后满足地回到了亚瑟身边。


亚瑟很享受这样的时间,阿尔弗雷德难得的安静时光,静到他能仔细听见自己的脚踩在每一片落叶上的声音——但也并非如此。当阿尔弗雷德一脚踏进树叶堆时他便收回了自己心中的看法,无奈却又感到好笑。




2


雨后,被打落的树叶平铺在人们行走的小道上,踩上去时取代酥脆感的是地毯般的柔软。他们小心地牵着手。


亚瑟的左手被稳稳地托着,隔着手套的毛线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温度。他的每一步都踩在即将化成春泥的叶上,灵巧地避开每一个雨后积水的洼塘。


阿尔弗雷德出神地看着,一脚踏进水塘,弄湿了鞋袜才幡然惊醒。托着亚瑟的右手尽情释放着他掌心的温度,随着对方起伏的围巾和毛线帽顶的小球上下颠簸。


他露出了如冬日暖阳般的笑容,亚瑟评价道。




3


秋风带走红叶,无论是地上的还是枝头的。卷起烂漫的回旋,又如同秋日的平均律。


阿尔弗雷德把脸埋进围巾,呼出的水气在他转头的时候糊住了自己的镜片。他不得不把双手从口袋里取出,用来擦拭干净。肩部突增的触碰让他的手有了不稳的一瞬,但又接着这样的依靠,他重新将眼镜戴了回去。


亚瑟被对面的人挤得只好往阿尔弗雷德身上靠,当肩与肩触碰的时候他还是有一点惊慌。他敢保证对方也一定是这样。在假装镇定戴上眼镜后,亚瑟觉得他们间的物理距离又近了一些,腰间也多了一点支持。他伸出另一只手也环到了对方腰间。




4


叫嚷着下雪不需要打伞的阿尔弗雷德依旧活跃地像个初次见雪的孩子。亚瑟撑着长柄伞站在枯黄的草坪上,任凭雪花借着风吹进他的伞底下。每年的初雪都不经相同,亚瑟依靠着树干,不知不觉地也把伞收了起来。


阿尔弗雷德抱了上来,像只湿漉漉的小动物。亲昵地把融化在脸上的雪蹭到亚瑟的脸上。


对方当然不允许他这么做。


激烈反抗之后,树枝上挂着的薄薄积雪让他们过于发热的脑袋来了一次速冻降温。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