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点名批评风治和REOL

本tag第一篇粮!搬好小板凳,前排出售瓜子花生

姬公子:

时下乃大唐开元……等会等会,至德年间了?安史之乱下赛季就完了,变广德年间了?嘶……


咳,总之,今天,是重制版赛季末很平淡如水的一天,大家咸鱼的咸鱼、不咸鱼的准备咸鱼,本来是这样的。但赛季末嘛,武林天骄和极道魔尊们都闲得能数自己老大有几根白头发了,所以嘛……


在这惠风和畅,窗外下暴雨的一天,在江湖某个角落发生了一场明撕暗秀的貂犬之争!起因据说是因为刷屏互举报,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啊(划掉)起因是争风吃醋(定性)。


今早,太阳晒熟羊屁股的瞬间,雪貂REOL与阿拉斯加风治,不约而同的起身、更衣洗漱,并隔着山海相望,并发出了酸臭的声音:


“一大早就看见铁王八?!”
“呸,一大早就看见狗霸刀!”
然后在门派一片“拒绝狗粮”的声音中各自扭头离去。


(“姬师兄,为什么R师兄明明等了一个早上,却假装刚醒,还满脸通红的跑下来?”


“师弟,这就爱啊……但为了霸刀的传宗接代,这是你不需要了解的爱,你还有王位等着继……”
啪!姬姓青年被带走……)


好了,我们言归正传,只见,R到了太行山下的某个私塾,却死活不肯进去,并死盯着学堂外路过的天策小分队“我要三只哈士奇的亲亲我就乖乖上课!”“为什么没有军娘!”场面顿时十分热闹。


就在这时,只听一位唐门弟子的机关中,传出来一只阿拉斯加的声音“因为你没有一代宗师的风范”原来是去学什么刀片超车(马车)的风治啊,他真是关心R呢!


顿时R抓起唐门的机关,开始与风治是隔空对话。(唐门:我的手机!你会不会用啊!)


吵着吵着,阿拉斯加忽然大喊:“我可能是第一个敢60码倒车过弯的男人”
(狗霸刀快夸我!)


听到此言R则用冰冷的声音回道:
“你做梦。”
(你是想要我守寡?)


“铁王八,你是智商两年内驾驭不了车”
(我来开吧)


风治羞愤交加,回道:
“狗霸刀,老子拿了车票第一个撞死你个傻子”
(算了,还是撞回雁门关吧)


“你穷的都吃草,谁跟你走”
(还是你跟我走吧)


“老子有新亭侯!穷铁皮!”
(我养你!)


“你以为老子做不起大橙武?”
(我在等你送我啊傻子!)


“穷的吃雪的东西!你做一个看看呀!”
(家盾好可怜啊!快来霸刀山庄,我给你做大橙武!)


“新亭侯捡别人扔的吧?”
(你快扔掉刀,乖乖的,我这就做一把大橙武保护你)


“打你用新亭侯?啸神州足矣”
(应该就没那么疼吧?其实我也不想的,都是水通的坏人逼我的呜呜呜)


“你可算了吧,别被我盾立到哭”
(你舍得打我嘛……但我还是不舍得打你)


“打你老子只需要暗器,你不配我出刀”
(不舍得,还是用暗器吧)


“你不出刀是因为我撼地把你按地上了”
(就知道你不舍得,还是乖乖被我按倒吧!)


“铁皮儿!谁怕谁”
(快杠我!)


“谁跑谁是受!”
(快杠我!)


“今天不需要剑纯压你,我自己来”
(上次那个剑纯比大师还电灯泡)


“需要剑纯前排?我霸刀可是爹!”
(辣鸡备胎,别和我抢阿拉斯加,衮开!)


“你苍云不是下水道扫地吗?”
(所以快来霸刀我养你)


“扫你mua的地,老子这叫低调,洗脚都能洗死你”
(还不是为了给你下聘)


“那你洗脚去吧,霸霸我做的正经工作”
(你休息,我偷矿石养你)


“狗霸刀,你还有什么好说的,挖泥的煤去吧?”
(不然你那来的钱买聘礼)


“呵,哪只看得上你”
(你只配我拥有)


“我只爱军娘!”
(你知道这不是我的真心话!)


“辣鸡霸刀,挖一辈子草都不会有军娘看上你的”
(看上你的都被我砍了)


“我需要挖草?军娘自己贴给我好嘛”
(说的就是你的隐藏身份!)


“贴你的军娘怕不是都是我的小号”
(坏人,怎么这么凶我,我都告白了你还想怎么样!)


“你拉倒吧!军娘还是小号?”
(你说这么多干嘛?我包容你的一切!)


“我要军娘,(还)要个鬼铁王八,干妳ma”
(今晚洗干净等我)


“老子今天就要踏燕扬旗你这个王八,看你这货四脚朝天还翻的过来不”
(哎呀,太激动说错字了QAQ,你快过来让我弄到你翻不了身)


“就你?我一个盾猛就能把你撞烂”
(然后带回燕云养伤,一辈子)


“老子四个墙瞬发,等你盾猛CD?”
(我四个墙瞬发,就等你盾猛CD了)


“就你?我雁门关的盾,岂是你能撼动的?”
(雁门关的不行,但我的,你可以)


“我怕把你锤的铁皮陷进去,你过来找我赔钱了”
(你看快过来找我嘛!)


他们一边吵,一边往对方靠近,最后他们汇合在某个不知名的人烟罕至之处,开始了新一轮,从精神到肉体的争吵……


噫好盖,盖里盖气的。


P.S.:不行了,我糊的没他们聊的快,凑合吧。


P.S.2:由于素材来自水通真·实对话,所以我也不清楚攻受


P.S.3:大猪蹄子男人写的东西同人你们就凑合着看吧。虽然我是大猪蹄子里比较聪明的一只。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