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咕咕泫漓

佛系文手随缘更新

【米英】请问你们的恋爱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回应在写了.jpg

进度0%(ni

和一个aky谈恋爱时要注意什么?

到底谁要主动?

aky可是名不虚传,毕竟大家都是几百岁的人(国?)了,哪个心里没点东西(狗头)

ooc有


——————————————————————————


我和亚瑟是怎么开始这段关系的?这说起来有些复杂…但实际上也挺简单的,没什么轰轰烈烈的场面,只是在一间酒吧里。这听起来很英/国对吗,在酒吧里。我也这么觉得。

 

[美/国先生笑了起来。]

 

刚开始,和平常一样,酒吧的老板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他又睡在那儿了,叫我把他带走——那天他少见的先付了钱。我呢,又刚好在英/国。现在想想或许真是他的圈套也说不定——我就是那个目标。所以我就去了,英/国就在那儿,吧台前的长条桌上,面前有一碟烤坚果和半杯苏/格/兰威士忌,这一切在现在看来真是不正常到了极点。英/国通常来说不会一开始就喝威士忌,也不会用威士忌配坚果…嗯?你问我平时是怎么样的?简单点就是他那种苦涩的啤酒加炸鱼薯条,等他吃饱了才会开始喝威士忌。他一直这样,从来没有变过。那天,我也没有在意这些,只是像往常一样把外套披在他的身上,想抱起他回家,这个不省心的家伙永远不会照顾好自己。嗯?为什么不披他自己的衣服?因为他自己的衣服早就沾满了酒气,也不能盖满他的全身啊。

 

[美/国先生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说着。]

 

可就在我把衣服盖上的时候,手就那么轻轻碰了他一下,就把他给弄醒了。他看着我,脸很红,开口说话时声音也有些颤抖——老天,当时我的判断是“他怎么又喝得这么醉”!

“我喜欢你,阿尔弗。”我当时就愣住了,纵使我听了他那么多酒后的胡话,但在那一刻我希望自己听到的和他内心想说的是一致的。我不知道他憋了多久、藏得多深,深到平时喝醉酒都不会说漏嘴的那种。我刚刚是不是说了“平时喝醉都不会说出口”?你也大概猜到了,那天他是喝了些酒,但至始至终都是清醒的。而我是怎么回答的?当场,我没有说一句正面回应的话,只是说着“好好,我知道了。”然后尴尬地笑着把他往背上一放,走了出去。

 

实际上我的心跳得可快了!我觉得当时在我背上的英/国也一定听到了,他就那样安静地趴在我的后背上。一路上也并不都是安静的,我能听见他的呼吸声。他的气息在我耳边环绕,那种感觉让我怎么忍得住!我喜欢他,我当然喜欢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不记得了,但我是真的爱他。他平时的样子也好,喝醉的模样也罢,或是再久远一些时候看到的睡颜也好,都是我心里的宝藏。英/国就像风一样,那种触手不及的温柔和决意时的凛冽都在他的身上完美体现。抱歉,扯得有些远了……英/国啊,就这样和我表白了。或许那天是想假装喝醉,想着即便我拒绝了他,他也有台阶可以下,第二天即便我提起他也能打个幌子混过去。我可不会让他这么容易就把这些事撇清。所以到家之后,我把他放到沙发上,凑上去盯着他的脸问他“那我可以亲你吗?”。他的脸马上又红了一层,瞳孔也轻微收缩。——然后我就吻了上去,深吻。我必须承认我不会接吻,而英/国的吻技却好得惊人。我们没有继续下去,因为英/国有明显地反抗情绪,他禁止我对他动手动脚。那晚我们谈了很多,我那时当然认为他醉了,这么健谈的英/国我还是头一次见,能和我聊那么久的英/国我也是第一次认识。他是一个什么事都会往自己身上揽的人,这并不是说他什么责任都往身上堆,会那么做的是日/本,不是英/国。但他们也会有共同点,要是什么事不尽人意,那么他们的第一反应绝对是自己做的不够好。英/国不善言辞,这与他的健谈并不矛盾。工作上的事他很少解释,所以被误解也是常事。他会把错一概归咎到自己身上,然后拼命地想要“改正”,心无旁骛地工作。所以他会忘记吃饭,忘记睡觉,忘记其实他可以找别人帮忙,忘记其实有些问题的原因根本与他无关。

我全都知道。

所有人都习惯了这样的英/国。严谨、一丝不苟,虽然没有德/国那么细致,但英/国绝对是会把善后工作做得很好的那类人。我也懂他酗酒习惯的来源——戴着面具的生活太累了。英/国是个爱哭鬼,那是我从法/国那听来的。说他从小其实很爱哭,但自从知道眼泪带来的不会是同情而是变本加厉的责骂时,他收起了那样的自己,开始变得“坚强”,变得不那么愿意让别人看到英/国的另一面。

可伦敦那么多雨又是哪来的呢?

我不记得在哪里看见过这样的话:“大西洋宽广而深邃,多雨而盐度很高。”这也或许是我的自作多情。

但总之,经过那天晚上之后,我们就默认了这段关系。那晚,我抱着他睡的。等到第二天早上看他一脸羞涩地从我怀里抬头时,我承认,我满脑子都是怎么把他弄哭的心思。


评论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